sun了dog了

主战渣浪@姨妈不红
贴吧@我仿佛有病
渣章/手帐

Munitioner# Inner World

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欢黑客高手w

飞身越过鲸鱼海:

Chapter# Inner World

“小周,来的很早啊,再过五分钟大家应该都会到齐。”坐在首席上的男子微笑着对着正走进会议室的帅气男子说到。

“Earl.”被唤作小周的男子轻轻点头以示招呼,然后坐在了标明Butler的座位上,沉默着不发一言。

门突然被推开,伴随着稍显嘈杂的声音进来了几个年轻人。

“哟!队长和Butler已经到了啊!好早哦!每次都比我们早到……不甘心啦!”其中一个双马尾的女生点着两个提前到的人小声埋怨着。

“说什么呢,这次是你自己的错哦,跟你说了手机放放好你就是不听。”旁边的眼镜男子轻敲女生的额头,虽然说着指责的话但眼中却是宠溺的笑。

“噫,没看见旁边还有人啊!真是的,对了Earl你叫我们来干嘛啊?我今天还约了人赛车呢!”与两人一同前来的男生不耐烦地开口。

Earl看着他们轻声说:“还有一个人,马上就到。”

“不好意思,门口遇见一个想擅闯Castle的人,花了点时间解决。”严肃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都到齐了,大家按着自己的牌子坐下吧。”

Earl,喻文州。全局策划者,总负责人。
Butler,周泽楷。负责所有残局障碍清理,副手。
Informer,戴妍琦。搜集信息的情报人员。
Mechanic,肖时钦。技术人员,更新创造新数据。
Sentinel,孙翔。断后工作,切断后方追踪。
Vanguard,韩文清。爆破进攻,第一根防线。

“这次我叫你们来,是为了布置几日后孙氏集团的任务。”喻文州收敛笑意,手中的红外线指向身后的投影,“这次行动,由Butler,Vanguard和Earl参与,Informer提供所需信息,必须详细且尽量齐全,Mechanic提供一切技术支持,以上。”

“看起来这次任务很棘手嘛,Earl都要亲自上阵,对手是谁?”肖时钦看向喻文州,提出疑问。

“Munitioner.”

全场沉默。

孙翔第一个打破寂静:“那为什么不让我去!上次他们组里那个Anti挑衅我给我放病毒那事儿我还没找他算账呢!而且这次跟我哥有关,我怎么能不管!”他激动地站起。

身旁的戴妍琦一把把他拉下,揪着他的耳朵说:“就你这种一热血就没个分寸的性子,怎么会把你放进这么重要的任务里啊!还有,我刚才查过了,你心心念念的Anti最近都没有上网,推测一下时间、地点、年龄、生活习惯、生活环境应该是……期末考试?”

“哦,原来是这样,我说怎么给他放了那么多毒他都没反应……”孙翔恍然大悟般的自言自语,“等等,什么叫心心念念?!你给我说清楚!”

“咳嗯。”韩文清咳嗽一声强制让孙翔闭上了嘴巴,“Earl,如果已经讲完,我就回去准备了,Bastion要保持一如既往的高成功率,不论对手是谁。”

喻文州点头:“会议已经结束了,大家这几天好好准备,可以预见,那将是一场恶战。”虽然他的语调依旧平缓,情绪依然平静。

“Oui,Le Comte”

喻文州目视着他们离开后,起身关上门,走至书架前,熟练地拿出了第5排第18本书,或者说是一个文件夹。

“又要见面了,Amour,这次一定要决出胜负,而我必定会是最后的赢家。”

文件夹中的档案上赫然写着【黄少天】三个字。

而右上角所贴着的证件照却是一张被撕去一半的合影,依稀看得出被撕去的一部分应该是个和黄少天年纪相仿的男孩。

“请在我为你创造的Inner World的里尽情沉溺,愿你至死方休。”

喻文州抚摸着照片上的人,嘴角的笑温柔却冰冷。

——你不属于“我”,你属于我。“我”已死去,我已重生。
——祝你们在Inner World里玩得开心。
——Mon amour
——Mes amis



跟着缺总学外语OvO
Inner World 里世界
Butler 管家
Earl 伯爵
Vanguard 冲锋
Oui,Le Comte 遵命,伯爵
Mon amour 我的挚爱
Mes amis 我的朋友们


终于把所有主要人物介绍完了QAQ
然而下一章!我可能要写两天!可能要开始大战了!!!!!虽然我现在没有一点想法😂不过!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1)